close
其實是早就預定於7號就要回去了!

因為我想在我生日這天發現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奇遇!

第一奇遇

在車站遇見兩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,變好漂亮唷

哈哈

坐車!

五個小時的車程

終於到學校了

校園鄒邊有些許的改變!!


回宿舍,領學生包裹4件只來2件!

我的床單與棉被!!

同時間與地點寄的怎會不一樣的時間呢!!

大概整理東西一下!!


也去採買戰利品!!


10點被叫出去,深知逃不過這一劫!

只好坦蕩蕩的面對!!

哪知道,此劫難是如此難過!!


感謝,同學與學弟妹在7號這一天給予我的祝福

我還真的第一次切蛋糕許願耶= =”

說出來真的不怕你們笑XD

結果,許願時,蠟燭還熄掉!!=0=

蛋糕還切歪了!!

接著是惡夢的開始

被砸奶油,我還跑錯廁所!!

接著被丟噴水池(夢泉),

還像個抬山豬般,涮了21下!(因為是21歲的生日 

我整個傻眼=0=

任由擺佈了!!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!!

將場地善後,我要再洗一次澡了!

沒想到,就把我拉著!!

往子母車丟下去!!

爬起來的時候,我的拖鞋還卡在裡面!!

超狼狽的!

那回宿舍了!

災難也結束了!


晚上,吃宵夜聊天!!

----
感謝你們幫我慶生!!

難忘的21生辰!!

在此,
謝謝老師、師母、學長、學姐、大學同學、高中同學

學弟、學妹們的祝福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