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彷如昨日,像個初到新鮮人在水試所裡走!

只是,現在走得比較快一點!

兩個月的實習結束了!

首先感謝,阿兄借我交通工具!!讓我實習的日子得以順利無阻!
(不敢親口說所以在此謝囉!!

三颱來襲,卻在實習的最後一天點綴一些哀愁!!

1458張的相片猶如放映機播放在眼前!!

老師給我們的會記得,也會堅持下去!!

與水試所的學長姐相處也還不錯!!

總務學姐記住我名字了!!(我的錢>”<!!

老師的幽默風趣,讓我難以忘懷!!(老師的開懷笑聲

楊先生的酷酷言語,與抓魚技巧真讓我佩服=ˇ=

老師與師母的親切讓實習更加受到照顧!!

洪先生的本土熱情與他孫子的可愛讓我印象深刻!!



還有我的實習好夥伴

阿共先生!!

讓我在實習的每一天都有笑不完的梗!!

讓我的功力倍增@@

也聊了好多東西

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去

以及現在才知道的八卦= =”

我真是後知後覺!!

其實是不知不覺= 3=”

還是偶然間聊到話題!!

>”<




最後跟主任道別,其實主任沒有想像中的可怕>”<

跟我們的老師拍照!!

也跟還自澎湖一起實習的哲諄同學&信豪學弟合照!!

也跟學姐拍照 哈哈!!

然後,坦蕩蕩的跟老師說:

「掰掰!」

有機會還要回來看看!!︿︿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