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去打大生盃。

這樣一起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=ˇ=

大家都盡心盡力。

都是最棒的!!


第一天,很早就醒來,從基隆趕到新莊國中場地。

好久沒那麼早起@@

到那邊,先找休息區。

廁所時的噴嚏(表情我都笑翻了

這是一個很大的梗~~

第一場對到的是"屏科養殖"

遇到學長姐>"<

第二場是"台師大生科"

明明就是華江的那位正咩~~

這場我有上去XD

還好學長罩我>"<

讓我的緊張都不見

第三場是"中山海資"

好刺激唷~~

五點都是全勝

大家都很棒

賽程結束~我們開始搜尋目標

超白吃的話題

那長腿的咩是~~他X的 是XX

害我肚子都笑疼了~~~


當天下午就回到基隆

等車等好久~~~嗚嗚

回到基隆,到麥當當~~

討論一些事宜


----
第二天

很早就起床

4:15分0。0

準備東西早一點出發~~

買了鮮奶跟麵包

到客運站~~

發現小七有特價的熱狗~~

吃了熱狗~~

趕著坐車~~

到了明志科大

隊長還沒到~~

女生們~也還沒到

讓我緊張得不得了

第一場對到的是東海生科

超刺激的

打到第五點~~

學長跟學姐真的很厲害~~

每一個點都很辛苦~~

那位正咩是誰?!

他不是XX= ="

我怎麼犯了跟學長一樣的錯呢?!

糟糕!!

第二場

對到"清華生科"

也是拼到第五點~~

可惜落敗~~差一點晉級前四

不過,再來就是輕鬆打~~

名次已經不重要了,打經驗囉!!

第三場

"義守生工"

第四場

"嘉義生管"

這場上去,我放鬆很多!!

很多地方都不夠積極~~

可惜!!

第五場

"台大生科"

之後到後面練習@@

小咩看咩咩

~"~

冠軍是"台大植昆"

亞軍是"清華生科"

季軍是"靜宜生態"

殿軍是"明道生技"

只能說太可惜了!!

後面練習時,跟

後來跟學長單打!!

糟糕,又被慘電= ="

要更加油啦!!

找靜宜生態打友誼賽,有些地方還要再加油@@


拍個團體照XD

在OK的門口超好笑

去吃牛排XD

吃到很晚,坐車回基隆去@@


感謝系羽的夥伴們!!

希望大家都能很開心


-----------
他奶奶的~~

每次都是我被噹很慘!!

都說了,莫再提呀!!嗚嗚

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