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61天前我進來大學,是我想讀的大學。

一年級的懵懂,看海的日子。

思念日與俱增。

繼續打著,妳帶我進去的羽球。

知道已經是對妳的堅持不變並給予支持。

期許自己好好堅強。

嚮往的愛情已不再,坦蕩蕩遠走


羽球場中,想要的是找到從前的快樂。

這僅限於從前的高中,在大學裡,找不到了。

是一群熱愛羽球喜歡羽球一起進步的「哥們」~

遇見你們讓我不孤單,找的新快樂。

每次練球結束一起吃飯、一起檢討、一起互表。

徹夜聊天的時光

都是我被噹最慘,一直冒新梗= =

大家都開心就好XD

一起去外面打友誼賽︿︿

看著我們出遊的照片,心中不難免有淡淡的哀傷。

時間過好快呀︿︿

辛苦的隊長,每次都是你籌畫任何活動。

你的辛苦大家都知道。

你很棒,不用感到哪裡做不好之類的。

我們都屬於同一個團體。

一個不同於其他系隊的組織。

這就是所謂的

「革命情感」

隊長~您辛苦了XD



   By被噹最慘的副隊長-小咩(殺蟲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