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阿共一起進入考生等候室。

和其他考生一起聊天︿︿

台南海事的那位同學,很認真的看他的資料=ˇ=

本來我是第4個面試的學生

有位同學就沒來,用技優部分進了。

往前遞補︿︿

叫到我時,不是很緊張的說QQ

有4位教授

教授就問了!

自我介紹

統測成績 

學校成績

還扯到技藝競賽部分=0=



家庭部分

英文強不強

我了當說:「不強!」

主審教授:「可是!你考得還不錯!」

我:「。。。」沉默=ˇ=

教授馬上接著

陪審教授:「水產養殖英文怎麼念!」

我:「@#$%」毫不猶豫就說!

陪審教授:「海洋大學呢?」

我:「!@#$」想一下再說

主審教授:「那鹿港高中呢?」

我傻了半秒= =

我:「@#$%」就念了出來!



備審專題

一直被教授刁難的部分ˊˋ。

過程還OK=ˇ= 沒啥冷場

教授好像也沒問題要問了= =


加油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