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我和我朋友2人 坐上了老師的車車...
一路上 聲音不絕於耳...距跟老師上次見面已有...3個月
到了彰化...我快昏了...天氣更熱...
下了車...走進一間自助式素食餐廳..
好涼快壓...吹著免費的冷氣...聽著好聽的音樂
還有...吃著清淡的食物...享受...
在那邊我們...聊的很盡興...而我也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做
ㄏㄏ...吃完...老師帶我們到某家書店逛...選了1本數學
邏輯 看看...其中 我不知跳進陷阱幾次了...
40多分鐘後...離開書店 我問:彰化這裡哪裡有體育用品店呀
我對彰化不熟... 師曰:有 我帶你去 經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
到了~~~ 進去...選了一支桌球拍 在裡面...我看見了5000多的
羽球拍= =" 貴死了... 結帳完...回家...途中...心情交錯
老師說:要去澳洲留學2年...心中有點不捨...
但願還有機會...可以跟老師一起共餐 愉快的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