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洋蔥,如何選擇不落淚,不要望著洋蔥就好。

看著妳,我一直都會難過,難過只有我知道,

卻不能再好好接近妳,

是不是...

我們都沒有交集,

妳總是說得太絕對,絕對到下一句又反覆。

讓我情何以堪,

妳說的每一句話,我都有聽,也都會努力記下。

但是,我堅持不說出來,

就怕傷到妳,我真的難過了。

直到最後,我的話都太卑微,

已經,不知道該好好如何待妳,

真的希望 以後我們好相見。

期待妳的上線,卻又關掉視窗。

想念一個人是一回事,

見到關於妳的所有又是另一種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