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跟小毛「亂剪」剪頭髮XD

出發前XD



口罩還戴反了= ="(剛剛才發現

先去辦悠遊卡= ="

女理髮師,跟我聊很多@@

幫我洗頭的正咩也是@@

剪完之後

吃麥當當︿︿



更Q了ˊˋ
理髮師有幫我抓頭髮@@

還建議我燙直@@

我說太短了= ="

去買了一雙運動襪XD

勝利的XD

今天育樂館有友誼賽

有台大、政大@@

3點多

就去看打球@@

4點多,跟政仁打校隊XD

被打爆ˊˋ

差點可以贏耶@@

之後練球@@

打比賽︿︿

6點多,碩班學長姐也來了

今天,球感還不錯︿︿

比起昨天好太多了︿︿

之後,跟學長姐一起吃晚飯

嘻嘻︿︿

開心的一天

-----------
今天一直被ㄉㄧㄤ爆= ="

學長姐也是ˊˋ

快哭了啦



蘋果的梗X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